返回顶部

东坡卫计局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8:21: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王新莲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新莲 特约记者 夏乡)7月17日晚8点,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篇之作《时代之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东坡区卫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世界,面临百年不遇的大变局,中国,该如何走向未来?中国,怎么办?”走进第一集《时代之问》,全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政治任务,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随后,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部政论专题片非常具有感染力,既有国家全面发展的思想性内容,又有群众生活变化的细节性内容,而且将会以这一次的集中观看和学习讨论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谋划和坚定意志,持续推进医疗卫生改革,扎实工作,为建设健康东坡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