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2 10:51: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刘红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红梅 特约记者 夏乡)东坡区卫计局在第7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到来之际,通过“抓宣传、重内涵、提能力、激内力、活引力、强支撑”, 广泛宣传,深入动员, 结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工作,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取得了满意的社会效果。

主题日活动当天,区内各基层卫生院分别在院大门处开展 “我和家庭医生有个约定”主题宣传活动。医务人员现场为广大群众提供政策宣教、健康咨询、测量血压和血糖等义诊义检服务,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1000份。

在宣传活动期间,区卫计局组织各级医务人员分设99处宣传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播放“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片;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的宣传单;动员村干部参与宣传;乡村医生入户面对面宣传; QQ、微信群等多种方式深入广泛宣传,让群众对签约服务有了新的认识:签了约便有了专属的家庭医生,可以享受到免费健康咨询、家庭医生上门出诊等长期规范化健康管理活动。对下一步签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