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卫计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1:3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夏乡 赵三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三军 特约记者 夏乡)6月1日下午东坡区卫计局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行政办公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22人参加会议,并特邀区委巡察组领导,区委委员、区人民医院院长谢晓龙及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省党代表史晓丽出席会议。

史晓丽是眉山市卫计系统唯一的省党代会代表,东坡区三名省党代表之一!她饱含深情向与会者讲述了参加党代会的切身感受,亲耳聆听省委书记王东明作报告的激动与感悟,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全文。晓丽代表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深刻阐述报告中关于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同志们专心倾听,认真笔记,纷纷表示将把党代会精神融汇贯通于卫计工作的全过程,深入学习、领会、宣传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对新时期医疗卫生改革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做到“从严从实抓学习“、“六个深入领会”,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为建设健康东坡贡献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全区卫计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注目、人人谈论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扎实落实各项任务,努力推动全区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