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计生协“会员活动日”盘鳌乡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8:12: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卫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卫)今年5月29日是国家计生协第19个“会员活动日”,又值端午节前夕,东坡区盘鳌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端午节慰问。党委政府对全乡26户计生困难家庭、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心声、了解困难及诉求,并送去大米、食用油、日常用品等。

二是加强走访帮助、下村助农。5月中旬,盘鳌乡组织了志愿服务队下村帮助特殊困难家庭收割油菜、打油菜,解决了他们农忙的劳动力问题。

三是创新宣传形式,加强生育政策宣传。乡卫计办指导各村(社区)计生服务员建立QQ群、微信群,向群众提供政策宣传、政策咨询、生育登记、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