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4:36: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蒋秀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蒋秀梅)为扎实推进东坡区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认真学习掌握服务规范,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东坡区卫计局于2017年5月25日-27日召开了全区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培训会。区卫计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相关人员,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长及各项目工作人员,共计5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就基本公共卫生12个服务项目分别对专业人员和公卫科长进行培训。培训老师们针对第三版每项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讲解,着重对修改过的内容进行了对比分析,对现场受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

培训会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无一人请假、缺席,达到了应训全训。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公卫人员对第三版规范有了清晰的认识,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提高服务水平奠定了理论基础。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