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开展春季学校卫生安全督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2:18: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卢鼎  

四川在线眉山讯(卢鼎)为有效防范春季学校传染病、饮用水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护学生健康成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四川省生活饮用水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东坡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各乡镇卫生监督协管员从2017年3月中旬到5月初对辖区内的98所学校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学校的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和教学及生活环境等内容,对存在问题的学校均下发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对水质检测不合格的学校进行了行政处罚。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对各学校的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督促学校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