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2:55: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赵三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三军 特约记者 夏乡)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发扬护理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东坡区卫计局隆重举办以“爱与奉献”为主题的卫计系统“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活动。

5月12日,通过初赛选拔出的10名医疗卫计单位在岗护士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进行演讲决赛。白衣天使选手们身着整齐的护士服,头戴圣洁的燕尾帽,从容自若地站在讲台上,以“爱与奉献”为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畅谈了护士岗位的光荣与崇高、奉献和收获,歌颂了在平凡工作中涌现出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和忠于职守的精神,集中展现护理人员的新风采、新形象。白衣天使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所有人,现场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区人民医院史小红、中铁医院彭潇获得一等奖,其他8名同志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局班子成员向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证书。这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卫计系统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示了护理人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