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开展“世界卫生日”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6:05: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万洋霖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乡 万洋霖) 4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 “世界卫生日”,今年活动宣传主题是“共同面对抑郁,共促心理健康”,宣传口号为“一起来聊抑郁症”。区人民医院精神科携手五官科、神经内科、电生理科在东坡区金城广场举行了多学科联合宣传、义诊活动。

世界卫生日活动现场

据悉,共有9名专家、医护人员现场为广大市民群众开展宣传、义诊咨询、测量血压、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此次活动共接待义诊咨询200余人,测量血压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了卫生日的由来,宣传抑郁症的相关知识 。提高市民关注抑郁症防治等心理健康问题,共同营造理解、接纳、关爱精神心理疾病患者的和谐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