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开展医学安全规范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7:19: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德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德华)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加强医疗机构质量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3月2日下午,东坡区卫生计生局联合四川大学医学检测中心在区卫生计生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医学检验实验室生物安全规范的专题培训,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主任)、检验科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原四川省人民医院检验科质量负责人、原四川省临检中心负责人钟亚玲授课。钟教授从实验室生物安全概念术语、生物安全警示标志、各级生物安全实验室配置标准、生物安全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做了精彩讲授,并结合乡镇卫生院实际细致深入的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以生动的案例阐述了实验室生物安全在医院质量管理和医院感染控制等方面的重要性。授课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就平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通过培训,医院检验人员在日常操作过程中的规范性进一步提升,有利于提升医院管理质量,增强医务人员防职业暴露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