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茂县卫计局到眉山东坡考察学习推进两地医疗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7:18: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龚志刚  

四川在线眉山讯(龚志刚)为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藏区贫困县工作,提升茂县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2017年3月3日上午,茂县分管副县长彭建永和卫计局局长邓艳率县人民医院一行来到眉山市东坡区考察学习了精神病专科科室建设、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考察主要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方式进行。茂县考察组成员现场参观学习眉山市中医医院精神病专科、ICU科、康复科等科室。双方医疗人员就精神病专科科室规划、设置、建设标准、人员培训、诊疗科目和床位审批及编制等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东坡区将通过对口帮扶平台,共商对策,统筹推进,确保茂县精神病专科于今年9月建成并运行。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邓艳局长一行表示收获不小,对于完善和提升茂县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有着深远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