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前夕 东坡区卫计局为老党员送去新春祝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7:53: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夏乡 王新莲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新莲 特约记者 夏乡)1月22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鸡年春节到来之际,为让东坡区卫计系统老党员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并切实感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该区卫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君芬一行5人来到9位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共计6300元。

在老党员们家里,邓君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情况,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代表局党组送上新春的祝福。邓君芬说到,您们是卫计系统的老党员、老领导,是社会的一笔宝贵财富,一直关心支持卫计工作,我们要倍加珍惜。

纪检组长邓君芬向老领导们表示,局党组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行业优势,团结带领全系统党员干部,绘出新年度卫生计生新篇章,为建成健康东坡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