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卫计开展“两首先、四过硬”纪检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6:40: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吕忠碧  

四川在线眉山讯(吕忠碧)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打造“两首先、四过硬”眉州纪检监察铁军的实施意见》精神,强力推进卫计系统纪检监察组织纪律作风教育活动。1月17日,丹棱县卫计局召开了卫计系统纪检监察“两首先、四过硬”活动暨纪律作风教育活动。卫计局全体干部、县级医疗单位、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纪检干部共计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和纪检监察人员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会议安排部署了卫计系统纪检监察组织“两首先、四过硬”活动暨纪律作风教育活动,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就严守《眉山市纪检监察干部八条禁令》作出公开承诺,部分参会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坚持问题导向打造过硬队伍的责任担当;是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两首先、四过硬”教育暨纪律作风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明确自身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喊响“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口号;率先做到“两首先,四过硬”。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对照剖析,查摆问题,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整改系统内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精心部署,拓宽群众监督,多措并举,努力打造“四个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以学促用,加强与群众的互动交流,提升群众参与度、满意度和获得感。按照“两首先、四过硬”从我做起,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的,我们纪检人员首先要做到,始终把政治过硬摆在首位,把业务过硬抓在手上,让作风过硬贯穿始终,把形象过硬作为价值追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