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春节卫计“三下乡”活动开启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6:13: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夏乡)1月12日,眉山市东坡区卫生计生局开展的“走基层、解民忧、暖民心”卫生计生“三下乡”启动仪式在该区尚义镇七里村广场举办,拉开了全区春节期间各乡镇计生办分散开展各类慰问活动的序幕,在年前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活动现场,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和区妇幼健康计生服务中心的宣传咨询义诊服务台前人头躜动,工作人员笑容满面,向群众生动活泼讲解计生政策、卫生健康知识,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向群众发放惠民政策、免费服务、健康关怀、健康扶贫等宣传折页,免费赠送香皂、牙膏、春联和印有宣传标语的围裙、袖套等宣传品。东坡区“心连心”艺术团冒着严寒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统计,此次卫生计生“三下乡”活动,市卫计委和区卫计局共慰问了基层困难卫生计生工作者20名;农村计划生育特殊家庭18户、资助农村困难独生女就学20名,农村因病致贫家庭29户,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共计6.1万元。活动现场共散发各类宣传单和画册1000余份,发放药具1000余盒,开展义诊、咨询服务100多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