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成功创建全国计生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6:24: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侯庆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侯庆忠)近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网正式公布了“2014—2016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名单,眉山市东坡区喜获这一荣誉称号。

据悉,早在2005年,眉山市东坡区就被国家人口计生委命名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区”,长期坚持不懈抓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保持先进荣誉。

据了解,眉山市东坡区三年来主动作为,不忘初心,全面贯彻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全面深化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以突出党政领导,强化目标管理;突出齐抓共管,强化部门协作;突出宣传倡导,强化精品建设;突出依法管理,强化权益保障;突出服务理念,强化服务质量;突出资源共享,强化信息支撑;突出基层基础,强化队伍建设等 “八突出八强化”措施,在积极创建新一轮国家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区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