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7:10: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赵三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三军)12月23日,眉山市东坡区卫生计生系统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东坡区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副县级理论教员陈云华老师授课。全区各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陈云华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东坡区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进东坡发展,实现百年梦想”为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全面生动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第四次党代会、区委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卫生计生工作结合起来,与建设富裕美好人文新东坡结合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主动适应新常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要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凝智慧、聚力量推动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