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区长宋骥调研卫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4:23: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赵三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三军)12月2日下午,东坡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骥调研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副区长张妍陪同调研。

调研工作现场

宋骥一行先后视察了眉山市中医医院(东坡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通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寿镇中心卫生院。每到一处,宋骥认真查看办公环境与设施,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谈,询问了解各医疗卫生机构发展管理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勉励工作人员努力钻研业务,提高业务能力。

随后,在东坡区卫生计生局召开全区公办医疗机构院长座谈会。会上,区卫生计生局负责人对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基本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部分医疗机构负责人还针对医院发展机遇和当前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建议意见。在充分了解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建议意见后,宋骥充分肯定了全区卫生计生工作过去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为全区卫生计生工作点赞。他强调: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区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肩负首位责任,争创一流,为全区八十多万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他表示,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卫生计生系统当前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全力支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他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加强医院管理,培植并发展好各自的特色专科,既要抓好公共卫生,又要搞好基本医疗。要进一步健全乡村医生网络,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和基层全科医生的培养力度,注重培养好“本土人才”充实村医,全面提升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推动全区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