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育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4:35: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夏乡 万艺  

四川在线眉山讯(万艺 特约记者 夏乡)2016年12月2日上午9点30分,东坡区卫计局精心组织并参加了全区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卫计局工作人员摆摊设点,笑容满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宪法和各类卫计法律知识,发放各种卫计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开展卫生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知识有奖问答互动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参与。宣传台前人头躜动,气氛热烈。

据统计,本次街头集中宣传活动区卫计局设置咨询台1处,向过往群众散发“法律七进.七彩眉山”和“开展七五普法.建设法治东坡”年画200份,免费发放贴有法制宣传内容的围裙小奖品50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45人次。

通过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提高了全区公众的宪法和法制意识,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自觉遵法守法的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