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集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5:02: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夏乡 周兴龙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兴龙 特约记者 夏乡)11月28日上午,东坡区卫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会议围绕”“新常态怎么看、新理念怎么办、新战略怎么干”和 “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 两个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常态下 “怎么看”“怎么干”的一系列新理念、新主张;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则就“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专题作了重点讲话;部分党员代表从学习体会、查摆问题及整改方向三个方面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向党组织递交书面心得体会。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热烈讨论两个主题的重要内容,纷纷表示要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守住工作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树立清风正气,要想干事、要能干事、要干成事,要敢担当。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讲述优秀共产党员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的《榜样》专题教育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