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狠抓落实 强力推进卫计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09:15:3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严丹玫  

昨(16)日,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组长宋世贵一行来眉督导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副市长曹晖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丹棱、仁寿等地实地督查,并听取了我市2016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我市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要着力强化党对卫生计生工作的领导,树立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结合眉山实际,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坚定不移贯彻预防为主方针,强化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建设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要坚定不移把医改向纵深推进,建立完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要坚定不移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尽最大努力保障贫困人口的健康;要坚定不移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促进医养结合,强化信息化建设,推动产业升级发展;要坚定不移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风气,充分调动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积极性;要履行好“两个责任”,确保行业风清气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