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5:34: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夏乡)11月14日,东坡区卫计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

会上,局班子成员宣读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党员干部们认真笔记,热烈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最后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就卫计部门来讲,要主动适应新常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要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求全体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对2016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查缺补漏,确保顺利完成今年卫生计生各项工作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