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食药监局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7:10: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徐东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东)为加强企事业单位食堂监管力度,有效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8日,西龙镇食药监所联合镇工业办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食堂进行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镇政府、敬老院和企业食堂等7家食堂,重点检查了食堂的许可证件、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及索证索票、加工场所、操作过程、餐饮具消毒、食品存放等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食堂存在管理制度不完善、食品安全信息未公示、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冷藏柜食品混放、菜墩生熟混用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予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针对 3家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企业食堂,工作人员下达了办证通知书,要求其改善食堂硬件,限期月底前必须进行办理。

下一步,西龙镇食药监所将开展“回头看”检查,确保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