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食药监局督查青神县食药品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7:10: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海嘉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海嘉)11月8日,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曾扬带队对青神县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县局对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对基层监管所标准化建设、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餐饮服务“明厨亮灶”建设、食品药品监督抽验、食品药品稽查执法、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落实、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监督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资料进行了查阅和核实,实地检查了禾目医药、与美食品、实验幼儿园食堂、福乐多超市和鸭棚子餐馆等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

督查组认为青神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工作扎实、落实有力、成效显著;并指出,一要攻坚克难,做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的迎检准备,确保验收成功;二要切实根据年初市局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全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