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卫计局着力打造党风廉政“防火墙”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5:59: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钟嘉琦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钟嘉琦)订举措、严巡查、话整改、强监督……近日,丹棱县卫计局聚焦“党风廉政”这一时代主题,积极对接公立综合医院等执法主阵地,大力开展了“强党风、明党纪、树党魂”活动,通过“全员关注、全岗参与”的浩大声势,深入推进了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连着卫计‘安全线’,连着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必须紧密盯控、严格较真!”局党组为此两度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研究布置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成了“细化分解任务、全员全岗关注”的共识。在制定下发《丹棱县公立综合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2016年— 2017 年度)》、《医院满意度调查系统运行考核办法(试行)》等方案和办法的基础上,先后5次组织卫计系统的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贪欲敲开地狱之门》等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结合本系统查处的违纪案例深入剖析,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有效深化了警示效果;党组班子成员分头沉到卫计第一线,调研下属医疗机构班子运行情况、药品、医疗设备、生物制品等的采购管理,对重点部门、重点人员、重点环节进行了严密盯控,掀起了“廉政大家谈”热潮,并先后组织各医疗机构廉政风险重点岗位人员(含药品、医疗设备、耗材采购、生物制品)谈心谈话11人次,促进了“咬耳扯袖、抓早抓早”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

一系列务实举措,为卫计系统打造了强力的党风廉政“防火墙”。截止目前,完成了12件信访的调查处理与回复,并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提出了3条改进建议,结合卫计系统“依托三张清单,做实两个责任”工作方案,将监督工作机制真正落到了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