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大力开展出生缺陷预防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4:13: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赵三军 杜丹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杜丹丹 特约记者 赵三军)9月13日,眉山市东坡区卫生计生局联合区残联,组织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激情广场开展了主题为“防治出生缺陷,生命健康启航”的出生缺陷预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宣传普及优生优育科学知识,活动主要围绕宣传出生缺陷防治知识、惠民政策、防范生育风险等进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资料,专家现场义诊,为群众提供预防出生缺陷、科学育儿等优生优育知识咨询,并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婚前保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产前筛查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等方面的问题。

活动当天,共为200余名适龄妇女提供了优生优育咨询服务,发放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国家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宣传资料400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