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卫计局召开2016年征兵体检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2:00: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蝶 王绍奎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蝶 王绍奎)7月28日下午,丹棱县卫计局召开2016年征兵体检培训会,县卫计局有关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及县人民医院体检工作组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人武部副部长梅谛到会作指导。会议总结了2015年征兵体检工作,对继续做好今年征兵体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征兵体检关是征兵工作的首要和最重要的关口,事关兵员体格素质,事关国防建设和国家安全,县人民医院作为征兵体检定点医院,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体检职责。各科主检医生必须选择业务过硬、政治素质好、政策水平高、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医务工作者。二要强化参检医务人员技能培训,确保熟练体检政策规定,严把体检标准。各参检人员要认真学习新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应征公民体格检查办法》,并在会后进行培训考核合格者才参与征兵体检工作。三要强化纪律和责任追究。务必做到廉洁体检,严禁接受吃请、收受红包,对玩忽职守、弄虚作假、徇私舞弊造成责任退兵的,一经查实,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实施责任追究。

会上,县卫计局、县人民医院、各责任科室和全体参检人员层层签订了目标责任书,重点就体检数据网络管理进行了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