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开展“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7:40: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周庆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周庆)7月28日是第六个“世界肝炎日”。东坡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提前谋划,制作宣传资料,组织各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围绕活动主题,在辖区内开展形式多样的肝炎防治宣传活动。28日,东坡区疾控中心利用网站、微博及微信平台推送预防肝炎健康知识,中心LED滚动播出“爱肝护肝 享受健康”的宣传主题,发放宣传海报2种,共计60张,肝炎防治知识宣传单5000余人份、肝炎宣传手册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万余人次。

同时,各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也分别通过在医院院大门、农贸市场、广场、学校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材料,进行义诊咨询,宣传车流动宣传等形式在全区范围内展开声势浩大的“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肝病的防治意识,营造了全民护肝,共同抗击肝病的氛围,为东坡区肝炎防治工作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东坡区将继续推进肝炎防治,加大肝炎宣传,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群众对肝炎等传染病防治意识,维护群众的身心健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