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2:31: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绍奎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绍奎)7月11日是第27个世界人口日,为切实提高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着力提高人口素质,在7月11日上午,丹棱县卫计局组织县保健院、仁美镇计生办、镇卫生院等部门,在仁美镇开展了“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县卫计局、县保健院、仁美镇计生办、镇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分别设立了宣传摊位,就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女性保健、生殖健康知识等问题,为群众答疑释惑;并向群众宣传世界人口日的有关知识和优生优育的常识,宣传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倡导健康的日常基础保健知识。活动现场分别设立了免费药具发放台、计生政策咨询台、健康咨询台等展台,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现场为群众开展免费医疗咨询、诊断、测量血压等技术服,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到世界人口日的宣传服务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3000多份,全面“两孩”政策折页1000余份,答各类咨询50余条,向群众发放避孕套500盒,提供免费医疗服务150多人次。

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的意识,自我保健意识,倡导了科学、健康的家庭生活习惯,同时满足了她们对女性保健、生殖健康知识的渴求,针对群众热切关心的“全面两孩”生育政策给予了详细讲解,让世界人口日的有关知识和优生优育、女性健康知识传遍千家万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