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开展7.11“世界人口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7:07: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夏乡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夏乡)7月11日是第27个“世界人口日”,东坡区卫计局在激情广场举办了声势浩大的宣传、咨询和义诊活动。围绕今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主题“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东坡区结合本地实际,精心策划、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踊跃参与,获得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11日上午9时,东坡区卫计局在激情广场摆摊设点,悬挂了醒目的横标,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小册、艾滋病防治等宣传资料及避孕药具琳琅满目,前来咨询政策、领取宣传资料、药具的群众络绎不绝,卫计局的干部、职工笑容满面,热情解答,整个活动高潮迭起,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同时,各乡镇街道计生办、各基层医疗机构因地制宜在所辖区域组织开展妇幼健康知识宣传讲座、街头咨询宣传。

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东坡区共计发放了800份宣传资料,100张宣传围裙、袖套和计生环保袋,1000只避孕套,咨询、义诊群众100多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