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卫计局召开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16:55: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赵三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赵三军)迎接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6月29日,眉山市东坡区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党员表扬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特邀区委党校副校长张方儒讲党课。张方儒联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结合新常态下的社会发展形势和当前工作实际,以朴实的言语、生动的例子、独特的视角进行了讲解。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获益匪浅。

随后,会议对东坡区卫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共表扬优秀共产党员10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5名及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

东坡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窦海生讲话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抓好思想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有利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抓好能力建设,勇担当敢作为,为推动东坡区卫生计生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