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结核病防治宣传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1:24: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温选鹏)5月17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疾控中心了解到,为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该区于在武阳中心小学开展了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对该校300余名师生进行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讲授,并向该校师生发放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单等资料。

图为讲解现场.

活动中,该区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专业医生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学生们对该病的基本知识有了一定的解,知道了结核病是一种传染病,通过空气传播,有咳嗽、咳痰、夜间出汗等症状要及时向老师和家长报告,在家里和学校要勤开门窗、通风透光,这样才不易患结核病。

同时通过本次讲授,使同学们了解了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对提高自我防病的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