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部门联动加强职业病防治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2:45: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袁琴 王绍奎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袁琴 王绍奎)为加强群众防治职业病和保护自身健康的意识,5月11日丹棱县卫计局、安监局、人社局、总工会、疾控中心等部门,在县城唢呐广场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

活动现场,主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配套规章、标准、职业病健康检查、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诊断与鉴定制度、防治常见职业病的科普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全面宣传。

活动期间,免费发放了《职业病防治法》、《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职业健康监护手册》、《职业卫生健康知识100问》、《职工维权手册》、《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卡》等宣传手册600余份,宣传单5000余份,咨询300人次,参与活动的群众达850人次。

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宣传资料内容简单明了、通俗易懂、贴近百姓。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职业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劳动者的自我防护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