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禄加供电所“五项措施”加强夏季安全用电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09:31: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邓齐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齐军 特约记者 郭成钧)4月19日,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禄加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义务为四方村村民检修电表箱下线及表箱闸刀,消除村民夏季安全用电隐患,受到了村民的欢迎。这是该所加强农村夏季安全用电管理的重要措施之一。

从4月中旬以来,该所采取“五项措施”加强农村用电安全管理,创建和谐农村用电环境。一是采取发放宣传资料,使用电安全知识得到普及,增强群众安全用电意识;二是开展农村台区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活动,对农村台区“三线”交越情况,配变接地极零线接地情况,拉线绝缘子安装是否带电情况,配电柜内器件运行情况进行专项排查治理;三是加强农村配电台区达标治理,实现配电台区的精益化管理;四是加强农村供用电设施和临时用电管理,严格按照低压业扩报装手续,严禁低压设施安装不规范,私拉乱接和挂钩用电等违章现象的发生,清除农村电网存在的隐患,规范农村用电秩序;五是对五保户,贫困户家中的线路设备进行检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农村安全用电工作细致周全。为农村居民安全度夏创建良好的用电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