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供电公司政企联动优化农网建设外部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4:53: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牟雯雯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牟雯雯)“等电网改造完后,我打算叫儿子回乡创业。”1月18日,在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富牛镇中林村1组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劳动竞赛现场,看着电力员工们干得热火朝天,村民杨大妈对未来充满信心。

自2016年2月国家部署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后,四川眉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不断总结农网改造经验,精心组织实施,建立政企联动机制,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对接,优化农网建设外部环境,为顺利施工创造条件。

据悉,十三五期间,眉山供电公司农村电网投资约13亿元,其中包括2016~2017年重点实施小城镇(中心村)及井井通电工程。今年,四川省发改委、国网四川电力共下达眉山供电公司4个批次农网改造投资计划,总计投资29680.58万元,其中110千伏项目投资684万元,35千伏项目1331万元,10千伏及以下项目27665.58万元。目前,眉山供电公司已完成41个贫困村电网进行改造,58个行政村的新增负荷进行电网改造升级,60个中心村(小城镇)电网改造,新通电机井及改造机井电力设施共180眼。在全面解决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低、电压稳定性差等问题的基础上,该公司还将把精准升级农村电网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为眉山市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提供电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