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供电所双供电线路改造成功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4:56: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2月20日,在仁寿县供电公司技安人员的指导下,经过仁寿县供电公司宝飞供电所20名干部职工的努力,10千伏禄宝线双回路负荷改接线路顺利完工。至此,宝飞供电所实现了10千伏线路双回路负荷供电机制。

宝飞供电所职工在抬运电缆地埋线

安装油路开关

10千伏线路双回路负荷供电机制,是近年来供电企业实施的一项高科技供电技术,能从两个不同的变电站向同一供电方向供电,是彻底解决不停电、少停电的有效措施。宝飞供电所所辖的10千伏供电线路,在这之前是由禄加11万千伏变电站单向供电的,制约着全辖区的发展。

近年来,广大用户要求实行双回路负荷改接的呼声越来越高。仁寿县供电公司顺应广大用户的呼声,把宝飞供电所实施的双回路负荷改接线路工程纳入了2016年的实施规划。按仁寿县供电公司有关设计,宝飞供电所实施的此次双回路负荷改接线路工程,是从设在凤陵乡九龙村4组的宝飞220万千伏智能变电站开口输出的,总共投资20余万元。新架设10千伏联接线路560余米,安装油路开关一座,电缆地埋线250余米。此项工程的实施,将有效地改善宝飞供电所的供电环境,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