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09:50:2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席涓  

11月29日,眉山市人民政府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眉山市相关领导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眉山相关负责人指出,电力是现代社会的“血液”,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一直以来,省电力公司非常关心眉山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电力事业发展,在电网建设、企业直购电、智能电表普及等方面,给予了眉山大力支持和帮助,仅“十二五”期间就在眉山投入电网建设改造资金42亿元。电力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和供电需求的有力保障,极大地助推了眉山全市加快发展、跨越发展。

四川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省电力公司将持续强化眉山电网投资力度,构建结构合理、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眉山电网。省电力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认真抓好协议落实,与眉山市委、市政府一道加快电网建设进程,共同有序推进电力市场化改革,服务重点园区产业发展,全力助推眉山绿色发展、“智慧城市”和富裕美好眉山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