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线塔迁改 助力工业园区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0:02:1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万晓红 王冰如  

11月3日19时30分,经国网眉山供电公司施工人员3天的不懈努力,位于仁寿县龙正镇工业园区的35千伏正观线安全、优质、高效地迁改完毕并恢复供电。

35千伏正观线17至25号线塔交叉跨越仁寿县龙正镇新建工业园区,根据园区建设规划,需对跨越的线路杆塔进行迁改。线塔迁改将为畅通园区通道、开发园区、促进园区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切实做好园区线路迁改工作,该公司组织相关部门,提前开展电力线路迁改查勘设计、制图、方案编制等相关工作,积极配合做好电力线塔迁改工作。此次迁改线塔分拆除旧线塔和新建线塔两部分,需新架35千伏线路2.9千米,拆除旧线路1.5千米,新建铁塔16基;拆除和新建线塔均要跨越10千伏线路4条和供电台区及低压线路。为保证迁改工程安全、优质和高效,缩短停电时间,该公司调控、运维、操作、安监及属地供电所、地方政府通力协作,全体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积极做好负荷转供、线路巡视等安全保供电工作。

施工中,全体施工人员克服了时间紧、工作量大、线路跨越多等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施工中。期间,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及安全巡查人员深入到施工现场督察和指导安全,确保了线塔迁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