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公司在全省率先完成电力应急通信挂车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7:47: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曾仕伦 陈亮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曾仕伦 陈亮)5月27日,随着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卫星中心站和超短波工作站联调成功,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电力应急通信挂车正式投入使用。

改造前,由于该公司卫星应急通信系统和超短波应急通信系统两套系统设备多、体积大、质量重,在进行应急抢险和应急演练时,需耗费浪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进行搬运。改造后,卫星应急通信系统和超短波应急通信系统全部整合到专用挂车,对两套系统设备进行规范化管理,有效减少了应急通信抢修准备时间,节约了大量人力资源,提高了应急通信抢修效率。

据悉,本次改造的电力应急通信挂车是全省首家投运的电力应急通信挂车,该公司将结合本次改造的电力应急通信挂车以及信息通信自动化标准化工器具室和信息通信标准化抢修车,构建抢修车、应急通信挂车、标准化工器具室为一体的信息通信标准化抢修模式,进一步缩短应急抢修时间,提高应急抢修水平,为公司应急通信及应急抢修提供坚强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