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党员服务队点亮“回家路”暖了老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8:13: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万国胜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万国胜)“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师傅们!我们那里楼道灯前几天坏了,能不能帮我们修哈嘛,昨晚老伴在楼道上差点摔了一跤……”4月17下午,家住彭山区第三中学旁的曹大爷急匆匆的来到国网四川电力(眉山彭山)共产党员服务队值班室激动说道。

“曹大爷,你放心,我们马上就上门为您检查……”值班队员立刻带上工具驱车来到曹大爷所居住的楼道中。

“以往换个灯泡就好了,这回换了还是不管用。这栋旧楼无物管,住的都是些老人,唉!什么事儿都没人管啊……”曹大爷一边上楼一边说着。经过队员们仔细检查,是声控开关线路接触不良把声控开关烧坏了。

15分钟后,经过队员们的细致维修更换,楼道灯又恢复了往日的光亮。“曹大爷,这是我们的服务电话,这张服务队的名片我们把它贴在你们楼道口,以后有什么用电需要,一个电话我们24小时免费上门为你们服务。”曹大爷老俩口握着队员的手开心的笑着说:“早就听说你们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服务好,确实实至名归!”随后,曹大爷在抢修单留言栏写下:细心周到,情暖人心!

据了解,该服务队成立近四年以来,队员们义务上门服务近6000次,居民住户哪里有用电故障,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用行动彰显出国家电网人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