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供电为第二届采茶节保电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6:38: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肖艳梅 吴华羽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肖艳梅 吴华羽)4月9日,阳光正好,微风不噪,青神县一年一度的“茶语原乡相约万沟”第二届采茶节如约在西龙镇万沟村隆重举行。

为确保“采茶节”期间的电力供应,国网青神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采茶节所属地西龙供电所所长为组长的保供电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利用“春季安全大检查”的时机,对沿途所涉及的高低压线路、配电变压器等供电设施进行全面巡视和隐患排查,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对保电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将责任落实到人头。

采茶节开幕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桔黄色的抢修车,头戴安全帽、身着蓝色工作服的电力员工始终坚守在活动现场各配电箱、发电机等保电岗位上,以随时应对各类突发性事故,全力为采茶节顺利召开保驾护航。活动结束后,西龙镇党委政府领导对本次活动中电力保障部署到位、措施得力,为发展地方特色产业经济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活动将持续一周,活动期间,游客们除了在领略茶乡乡美丽的风光之外,还可体验采茶乐趣、观看茶艺表演、欣赏茶文化书画表演等系列活动。为此,西龙供电所将一直安排专人负责保电任务,直至“采茶节”活动活动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