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公司110千伏视高站主变拆除工作顺利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8:04: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王越卓 邱玉良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越卓 邱玉良)4月7日,随着装载有主变的运输车驶出110千伏视高变电站,由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多能)输变电分公司负责的110千伏视高站原II号主变顺利拆除工作顺利完成,计划21号完成新主变的安装调试工作。视高站主变更换工程是满足仁寿县视高镇经济发展需求和提高供电可靠性的重要项目。

据悉,110千伏视高变电站位于眉山市仁寿县视高镇,现有主变2台,容量分别为I号主变50兆伏安、II号主变31.5兆伏安,由于II号主变不能满足该台区负荷增长的需求,且两台主变存在容量差,需将这个主变更换为容量为50兆伏安的主变,以缓解负荷增长压力。

110千伏视高变电站主变更换项目中前期主变拆除工作十分关键,为保证停电期间工作的顺利开展,眉山公司提前部署策划,周密安排,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由于主变拆除工作量大,装载运输困难,为克服困难,各班组检修人员一大早就来到施工现场提前做好工作准备,由工作负责人交代好安全技术交底和危险点后,各专业陆续就位,井然有序的忙碌起来。

在旧主变拆除过程中,各专业分工明确,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该公司各班组很好地克服了本次施工存在的场地狭窄、施工条件复杂、工期紧等实际困难,完美地诠释了国家电网“诚信、责任、奉献、创新”的核心价值观。

本次110千伏视高站旧主变拆除以后,将运至富加变电站,110千伏视高站新主变安装就位等工作近期将陆续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