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起,位于岷东新区的东坡区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办公啦

2022-08-15 09:4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舒若兰 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舒若兰 眉山频道 白杨)2022年8月15日,眉山市东坡区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办公。

东坡区市民服务中心位于岷东新区仁寿路北段(松林苑西区旁),是原东坡区政务服务大厅(黄州中路136号)整体搬迁至此,并更名为眉山市东坡区市民服务中心。

新建的东坡区市民服务中心设置40余个综合窗口,办理全区30余个部门(单位)业务,预计每天可接待3000余名群众。

其中,A幢一楼设置公安户籍、出入境、医保、水电气缴费等服务窗口和24小时自助服务区;二楼设置税务等服务窗口。B幢一楼设置行政审批、社会事务、工程审批、婚姻登记窗口等;二楼设置市场主体登记窗口、婚检服务等;三楼设置有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为给群众和企业提供无差别政务服务,该中心还积极打造“24小时自助服务区”,提供非工作时间段政务服务,实现“24小时服务不打烊”目标。中心还设置有打印室、母婴室、茶水间、阅览室等区域,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同时,负一楼停车场、地面非机动车停车场方便群众停车。

温馨提示:东坡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杭州中路16号)、紫荆花办税服务厅(赤壁东路281号)、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也一并整体入驻东坡区市民服务中心,东坡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暂不搬迁。市民可乘坐公交3、7、12、15、T51路前往东坡区市民服务中心,咨询台电话:38119435。

东坡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