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以巡察为契机扎实抓好整改推进农机事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0:53: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5日,眉山市彭山区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该区农机事业局党组反馈意见会召开。会议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区农机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承诺书。

今年7月4日至8月15日,彭山区委第一巡察组对该区农机局进行了集中巡察。通过巡察,巡察组认为该区农机局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在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等方面仍然存在不足,比如监督责任不到位,工作主动性作为不够,创新意识不强等。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巡察组给出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加强项目规范管理等整改意见。

就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该区农机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正视问题反馈,扎实整改落实;通过深化认识抓长效;实施整改“销号制”;进一步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体系等措施,建章立制,完善各项制度,并严格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营造浓厚的廉洁氛围。坚持服务宗旨,坚持勤政廉政,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团结和带领农机系统干部,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推进农机事业发展上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