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第二家交通事故快处保险理赔服务中心启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6 15:50: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潘建勇 记者 王琴)近日,位于仁寿县城区新车站旁聚缘车业内的仁寿县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保险理赔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这是仁寿县的第二家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这也意味着仁寿县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体系日趋完善。

图据网络

随着仁寿县机动车急剧增加,轻微交通事故逐年上升;与此同时,交警警力不足导致的处警迟缓、群众不满意问题日益突出。为此,仁寿县交警大队主动联合县内保险机构,成立了第二家仁寿县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保险理赔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定责、定损、理赔一站式一条龙服务,有效缓解处警不及时、群众不满意的问题。

仁寿县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保险理赔服务中心的运行,体现了“快撤、快处、快赔”的原则,对缓解全县道路交通拥堵,化解社会矛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体现了保险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转型,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