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眉山这些体育场所免费开放!

2020-08-07 17:2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雅 王青山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雅 王青山)保温杯里泡枸杞,不如一起燃烧卡路里。8月8日全民健身日,马上就要到了,您准备好运动了吗?

8月7日,记者从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在全民健身日当天,眉山市体育馆、彭山区体育馆、仁寿县体育馆、仁寿县体育场、丹棱县青少年体育馆和青神县体育馆将面向大众免费开放。

此外,还将展开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体育运动,详情如下:

据了解,近年来,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将该项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来谋划推进。近三年,全市在体育场地建设投资达7亿元,全市现有共有公共体育场馆10个,篮球场2183片、足球场196片,村级农民健身工程1197个,全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比2014年增加0.91平方米增幅达136%。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全面健身的需求,今年眉山市教体局又启动“健身设施提升工程”,通过建设健身示范点、启动老旧小区健身器材提升工程、村级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和“百足、千篮”工程项目,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助推“运动眉山”的打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