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中考成绩预计7月24日出炉,查询方式公布!

2020-07-17 17:34:0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青山 樊邦平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青山 樊邦平 文雅)中考结束后,考试成绩是考生们现在最关心的事情。7月17日,川报观察记者从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根据工作日程安排,中考考试成绩预计本月24日出炉,考生可关注“眉山教育体育”提前订阅。

详细教程如下

第一步

关注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官方微信公众号“眉山教育体育”

(扫码即可关注)

第二步

订阅成绩查询

1、进入“眉山教育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的“查询服务”,选择“中考录取查询”

2、进入后点击“一键微信登录”

3、输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点击提交订阅。系统将免费向订阅者第一时间推送2020年个人各学科考生成绩等级和普通高中录取结果。(注:成绩公布后不可再修改查询参数信息)

第三步

静候成绩推送

(成绩查询结果页面以实际显示为准)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从2020年起,眉山市中考各科成绩以等级呈现。中考各考试科目成绩分别为A、B、C、D、E五个等级。但普通高中录取仍以原始分数成绩为依据,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