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鹏利小学“六一”庆祝活动以“奔向2050年”为主题

www.scol.com.cn  (2018-06-01 16:33: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温选鹏 刘晓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晓燕 特约记者 温选鹏)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彭山区鹏利小学以“奔向2050年”为主题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

6月1日上午9时,在“六一快乐”的欢呼声中,鹏利小学“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拉开帷幕,学校校长以“梦想的接力”为题,首先向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回顾了自己少年时代的梦想:奔向2000年,实现四个现代化。现在同学们的梦想:奔向2050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他希望同学们自信迈步新的梦想,争做民族复兴的栋梁。活动中,学校表彰了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激励同学们向先进学习。学校艺术社团还展示了舞蹈、合唱、巴扬琴等表演,为六一增添欢快的气氛。六年级同学表演了情景剧“三十年后再相聚”,表达了对童年的留恋和未来的向往。最后,在《我和2035有个约》激越的旋律中,少先队员们手持葵花、气球、鲜花……随着音乐舞动,校园一片欢腾。鹏利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落下帷幕。

该校负责人表示:鹏利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以“奔向2050年”为主题,在设计中突出梦想和价值引领,旨在点燃时代梦想,展望美好明天,让理想信念的种子在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心中生根发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