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小学艺术节闭幕式暨“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1 16:58: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韩伟杰 蒋兆国  

四川在线眉山讯(韩伟杰 蒋兆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全队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帮助广大少先队员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东坡小学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现场隆重、热烈、欢乐、向上,舞台上的国旗掩映朵朵葵花熠熠闪光,在振奋人心的音乐《赞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区关工委领导刘元孝爷爷为全体队员们带来了殷殷嘱托,用英雄的故事激励队员们在新的时代里奋发向上,再创新的荣誉和辉煌。舞台上经典传唱古诗词,热闹欢腾的街舞、爵士、拉丁舞表演,童趣盎然的课本剧、表现队员阳光向上的情景剧,原创诗朗诵等,还有街舞与器乐融合的现代节目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

活动中,学校还隆重表彰了在第九届“小东坡”读书节中评选的100个书香家庭,他们获得了全国特级教师李镇西老师的家庭教育专著《做最好的家长》,希望在他们的引领下,全校有更多的家庭能在东坡小学这个书香校园里采撷书香,智慧成长!最后,全校3000多名队员和近千名家长随着欢快的音乐一起舞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东坡小学六一主题活动丰富多彩,3000多名“小东坡”纷纷都有精彩的亮相,他们或是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绽放自我;或是在书画展示中凝神思考,让生动形象的书画作品带上梦想,展翅飞翔;或是在中队主题活动中动手描绘五彩,憧憬未来,抒发理想情怀……相信通过“争当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的引领,站在新时代的浪潮里,东坡小学的每位队员都能放飞梦想,展翅翱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