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苏辙小学:载歌载舞 欢庆“六一”

www.scol.com.cn  (2018-05-31 16:49: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青 段付坪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青 段付坪)为庆祝第69个国际儿童节,使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5月31日上午,东坡区苏辙小学在子由广场举行了第二届“文气贝贝”艺术节闭幕式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该校全体师生及家长共25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妙趣横生的拉歌环节就让全场激情澎湃。2000余名师生一边放声歌唱,一边挥动着手花,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令人流连忘返。紧接着,由文气贝贝合唱团来带的校歌《正道行远》,让我们再次在歌声的引领之下一睹苏辙小学的风采。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老师们也准备了一场精彩的舞蹈表演《团扇芬芳》,悠扬的乐曲、曼妙的舞姿,这是该校教师为孩子们准备的一份特别的礼物。

接下来,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是让孩子们眼花缭乱,不仅仅有舞蹈、吟诵、相声、合唱、歌曲串烧、乐器串烧等形式丰富的节目,更让人惊叹的是二年级学生带来的英语类节目《The fox and the tiger》,他们以幽默诙谐的表演方式,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该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还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他们踏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舞台,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用爱和热情,播散希望的种子,用梦幻彩虹编织一个幸福童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