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三苏路小学:艺术节闭幕式掀庆六一高潮

www.scol.com.cn  (2018-05-31 16:39: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艳 王兴 邹建农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艳 王兴 邹建农)为展现素质教育成果,绽放师生的艺术风采,5月31日,东坡区三苏路小学举办了第十一届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掀起了庆“六一”的高潮。

上午八点半,艺术节闭幕式在气势恢宏、大气磅礴的《东坡鼓韵》中拉开帷幕,孩子们和老师的合唱婉转嘹亮,舞蹈活泼可爱,街舞时尚动感,小品风趣幽默又充满教育意义。老师精心为同学们准备的舞蹈《书香年华》唯美动人;舞蹈《水之精灵》把水的灵动表现得活灵活现;师生朗诵《我的梦》慷慨激昂。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学生的绘画、剪纸、手工作品。绘画作品精美,素描作品传神,速写创作栩栩如生,水粉画作绚丽夺目,国画、书法韵味十足,充满浓浓的艺术气息。

闭幕式上,节目服装绚丽,道具精美,亮点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两个小时的演出圆满落幕。该校辅导员代珽珈说:“活动的圆满成功,展现了该校学生的艺术风采,也体现了全体教职工的团结一心、无私奉献。祝愿孩子们六一快乐,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