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公义小学获眉山市第十一届体育舞蹈大赛多个奖项

www.scol.com.cn  (2018-05-28 15:33: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5月28日,记者从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获悉,该区公义小学在组织学生参加眉山市第十一届体育舞蹈大赛中,先后获得了集体和个人多个奖项,成为农村学校的佼佼者团队之一,使该校在艺术教育方面又增添了新成果。

据了解,眉山市第十一届体育舞蹈大赛不久前在眉山市体育馆举行,比赛由眉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眉山市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承办,有37支队伍3000余名选手参赛。公义小学选派的12名选手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大胆发挥,精准纲绎,获得高分,先后获得了团体六人列队铜牌组第一名;并有1人获得新苗单人单项9岁组R第一名;1人获得拉丁舞新苗单人单项8岁组R第一名;还有7名学生分别获得不同奖项。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也是我校开展艺术教育的又一大成果。”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我校将继续在艺术教育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力争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使每一个学生都真正得到全面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